钟越楼欢

钟汉良焦恩俊陈伟霆乔任梁张智尧粉丝李易峰乔振宇路人粉武侠控耽美爱好者古风爱好者拖延症晚期

是不是老了

看了多年bl文(无论原耽还是同人),发现对于偏爱受的情节越来越没爱,包括文中攻父母疼爱受(敢欺负你我就揍他!)——这还说得过去,一篇文里受受伤,攻甚是自责,偏偏受的父亲还责问攻“为什么你没事,我儿子反倒受了伤?”(受父亲是接受攻的,这么问还是有些质疑攻的责任心的吧,但我真的不喜欢了)
还有一点,攻受姑且不论,每次一方想要保护另一方的时候,总有什么“我又不是女人”的反驳,好像女人就该躲在男人身后,不能并肩面对人生一切事情。是大男子主义冒头了吗?看多了这种话,我实在不敢苟同。两个人相爱,总是要保护对方的,不想让对方受伤害,换成俩男的,对对方的保护就成了认为对方是女人了?就不是尊重对方了?拜托,女方(坚强性格)也不喜欢被男方瞒着好吧?闷声不吭自己扛着谁都不高兴的。换句话说,也就是人类社会这两个性别,如果女性本来就是更强的那一方,冠以男这个字呢?

不知所言
不打tag了,见即有缘
拒绝撕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