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越楼欢

钟汉良焦恩俊陈伟霆乔任梁张智尧粉丝李易峰乔振宇路人粉武侠控耽美爱好者古风爱好者拖延症晚期

【觞越现代】大叔,你要控制你自己(一)

微博上翻出来的坑,快一年了,是在不像话😂,尽量快填
觞越,有陆花和苏雪
有前世今生的设定
流水账文,完结后会修改

第一章 表弟都弯了表哥还远吗这种逻辑你信吗反正我信了

陵越看着对面的男人和男生,叹了口气,搅动杯子里的咖啡,心知桌下两人的手十有八九握在一起,忍不住又叹气,眉间皱得更深了。

“什么时候的事?”他只能这么问。

娃娃脸的男人笑出酒窝:“七童上高一的时候。”

!!!

陵越无奈:“你就不怕耽误七童的学业?”

清秀的男生忙开口分辩:“表哥,不是这样的,是我先,说的……”说到最后竟红了脸,声音也越来越小。

“你们——唉!”

“怎样,大班长?”陆小凤又笑出酒窝,一旁的男生忍不住去戳,他也只是温柔地看了对方一眼,没有躲开。

陆小凤和陵越是发小,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同校同班只差同桌,陵越也当了十二年班长。陆小凤对青梅竹马的花家七童的那点心思陵越最清楚,作为花满楼法律上的表哥,陵越深知此路多艰难,没想到自家表弟在二十岁生日前先对自己坦白出柜。这样一个温暖如和煦春风的人就被陆小凤那个花花大少给拿下了,虽然心里有些不爽,不过陆小凤内里的品质他还是能保证的。

“能怎么办?帮你们瞒着呗。”陵越喝下宝贝咖啡,他有些渴。

陆小凤说:“这不是长久的办法,我们迟早会和家里说的。”

“我知道,”陵越开始煞有介事地分析,“你陆小凤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现在只有花家一方压力了。不过花家未必绝对反对,毕竟姑父很宠七童,况且花家传宗接代又不少七童一个。”

花满楼点头表示感谢,但三人都知道,更不好的情况是花满楼被迫结婚生子,花如令更喜欢幺子能有儿女。

陵越说:“对了,七童月底开学,你们两个可就分开了。”

陆小凤笑得颇有深意,陵越看得右眼皮直跳,有种不好的预感:“怎么回事?”

花满楼无奈摊手:“陆小凤把自己分配到了我上大学的T城。”

陆小凤补充道:“反正这边有猴精负责,我就把那边的公司办的大些。”

陵越无力一笑:“陆小凤,你简直就是胡闹。你这样折腾,陆叔叔可不乐意。”忽然想到花满楼开学大三,陆小凤瞒得可够久的。

老头子早没了有什么不乐意的。这话陆小凤卡在嗓子眼没说出来。

三人又坐了一会儿,陵越说:“现在快十二点了,要去吃饭么?”

“好,我饿了,表哥一起吧。”

陵越摇头:“我可不想当电灯泡。”

陆小凤拍手:“班长大人果然上道。”

花满楼不听他胡言乱语,只说:“表哥,我们想明天下午聚一下。”

“好啊,我有时间。”

陆小凤接道:“你叫上屠苏和兰生,别忘了晴雪和芙渠也要来。我们这边有猴精。”

“两只猴子碰上可就热闹了。”花满楼这句话让另外两个人都笑出来。

陆小凤又说:“咱们下午先去酒吧,我朋友开的,晚上吃了饭还可以去他那里唱歌。”

陵越起身:“那就这么定了,我回公司。”

“表哥不吃饭?”

“我回公司吃就成。”陵越拿起公文包先行离开。

花满楼拉拉陆小凤:“我们去吃饭,然后你送我回去。”看对方又要用酒窝攻势,一句话堵回去,“不许卖萌。公司刚扩大规模几个月,你不去坐镇当心祸起萧墙。”

两人走到停车的地方。

“猴精不会。”

花满楼知道陆小凤在逗自己,少有地瞪他一眼:“你总在我家里算什么?”

“七童,你觉不觉得花伯伯早就知道我们的事?”

“不可能,如果我爸知道了,他一定会说出来,难道你认为他默许了我们的关系?你忘了我二哥的事情吗?”

陆小凤默然,打开副驾车门让花满楼先坐进去,然后自己也上车拧钥匙。

“七童。”

“嗯?”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为难的,我一定会光明正大地以爱人的身份进你家门。”

“我知道。”

“我送你回去,伯父说让我们家里吃饭。”

下一章,大叔上线,天墉派助攻小分队队员上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