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越楼欢

钟汉良焦恩俊陈伟霆乔任梁张智尧粉丝李易峰乔振宇路人粉武侠控耽美爱好者古风爱好者拖延症晚期

【觞越现代】第二章 大叔,这个妹妹(兄弟)是你掉的吗

除了陆小凤和司空摘星,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来酒吧这种地方。虽然都是成年人,但也都是乖宝宝,家里长辈威严还在,连KTV去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的。
到了目的地,陵越停好车,赶到酒吧门口,数数人数,发现少了一个:“屠苏,晴雪呢?”
百里屠苏平时冷着一张脸,只有对着至亲好友时才会冰雪消融:“她说有事,晚些过来。”一旁陆小凤一把揪住和方兰生闹腾的司空摘星,数落他:“你多大人了还和小孩一般见识!”成功招惹两只猴子的不满。花满楼不离他们,径直走到芙渠身边打招呼:“芙渠姐。”芙渠笑眯眯应了。芙渠和陵越是大学校友,相差一届的两个人一直被认为是绝配,奈何妹有情郎无意,两人关系并未突破,陵越自己怎么想的倒是不可知了。
陆小凤凑过来:“我们先进去,然后给她打电话。”大家都没意见,先后进了酒吧。陆小凤想拉着花满楼一起,却发现对方已经被芙渠抢先了,气得磨牙,最后被无语的陵越拖走。
这家酒吧名叫不醉,着实让人起了兴趣。酒吧里有舞池,虽是白天,也不失应有的气氛,也没有乱糟糟的感觉,一下子提升了不少好感度。
服务生引他们走到一处沙发长座坐好,递上酒水单:“陆先生是老板的朋友,打八折。”陆小凤把酒水单给了芙渠:“你们老板倒是给我面子,他人呢?”“有人找他,在办公室。”陆小凤点点头。
众人都点好酒水,陆小凤却拉着花满楼坐到调酒台前,亲自调了一杯递给他:“尝尝。”对于他时不时在某些专业以外的地方露两手的行为,花满楼已经很淡定了。
这杯酒分上下两层,上蓝下红,花满楼喝了一口,笑着问他:“这又是你的新发明?叫什么?”“嗯,叫’爱你在心口难开’。哎七童你怎么呛到了还是这么不禁逗,好了我告诉你,这杯是’紫色恋语’。”
花满楼好容易顺了气,瞧他一眼:“就你花样多。”陆小凤嘿嘿地笑:“我本来想起个好名字,结果硬被这里的老板窃了过去,弄了个小女生的名字,你看这酒怎么看怎么是非小女生喝的。”说着他伸手拿了一根调理棒伸入杯中轻轻搅拌,红蓝两色相融,成了神秘的紫色。花满楼不禁笑道:“也就是你能想出来。”陆小凤又调了一杯,搅拌后端起来:“七童,cheers.”
这边两人正旁若无人的冒粉红泡泡。那边百里屠苏到洗手间给女友风晴雪打电话,被告知对方关机,有些着急。急忙走出厕所想直接出去找。转头看见风晴雪和一个高个男人在不远处说话,虽然酒吧不吵,但音乐声还是盖过了说话声,他大步走过去:“晴雪。”
风晴雪见是他,一把拉住,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激动:“苏苏你看,我找到大哥了!”风晴雪对找到大哥风广陌的执念一直没变,风广陌十年前大学毕业后没多久离奇失踪,风晴雪成了孤家寡人,若不是张家资助,很难继续上学。
这绝对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招恨型,百里屠苏想到了师兄陵越。眼前的男人比自己要高出大概十公分,眉眼间很有模特的气质。
“我是百里屠苏,先生贵姓?”
“我姓尹,尹千觞,是这家酒吧的老板。”男人的衬衣袖子挽到小臂,露出结实的肌肉,“这位小姐认为我是她大哥,可我真的不是。”
百里屠苏看过风广陌的照片,尹千觞确实与其有八九分相像。但尹千觞递过来的身份证让他疑惑,证件是九年前办的,且上面的生日与风广陌不符。可他不想违了女友的心,只说:“我们到那边去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