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越楼欢

钟汉良焦恩俊陈伟霆乔任梁张智尧粉丝李易峰乔振宇路人粉武侠控耽美爱好者古风爱好者拖延症晚期

《大叔》第四章 继续作死的大叔

“看来陵总的生活也不是枯燥无味的。”尹千觞笑眯眯地看着陵越。

而后者只说:“尹老板日理万机,我们就不打扰了。”然后招呼芙渠吃东西。

尹千觞也不计较到底是谁日理万机,笑着转向芙渠:“我那个新妹子也太粗心了,不知美女芳名?”

芙渠本就不高兴自己被忽略,又碍着礼数和陆小凤、风晴雪的面子,只好生硬地答道:“我是芙渠。”

“陵越的女朋友?”

话一出口,尹千觞立刻觉得我命休矣。

陵越手里拿着杯子,里面蓝色液体平稳无波,因为手的主人根本没动,一双眼看着尹千觞。

这眼睛真好看,尹千觞想,就像天幕上的星辰。

一旁的芙渠心知陵越无意,自觉尴尬,也不说话。尹千觞察觉出来气氛的诡异,看到歪在沙发上的司空摘星冲自己竖大拇指,上前踹他一脚:“起来!”说完不由自主去看陵越。因为不用上班,陵越只穿了黑色卫衣和牛仔裤,也改了一本正经的发型。身体前倾,双手捧着杯子,好像是大学新生,消了叱咤商场的威严,多了一分青春味道。

尹千觞坐到陵越旁边看着他。后者被看得发毛,扭头问他:“什么事?”

“我敢肯定,我们一定见过。”看着一脸笃定的尹千觞,陵越蹙起好看的眉,最终无奈地说:“即使见过,又怎么样?更何况我们没有见过,我不认识你。”

尹千觞定定地看着青年,鬼使神差地伸过手去:“不要皱眉。”被陵越一手打下去,只好讪笑着打哈哈:“我去招呼客人,你们慢用,慢用啊。”刚迈出一步腿就磕在桌腿上,也顾不得查看,匆忙走了。

“师兄?”芙渠的声音唤回陵越的思绪。

“我没事。”陵越对她笑笑,又看着自己的手,心却沉了下去。

吧台边,百里屠苏看着舞池中央的

陆小凤和方兰生,扭头看向花满楼:“陆小凤招蜂引蝶最拿手了,你确定要和他在一起?”花满楼失笑:“屠苏说的哪里话,我和他谁也不曾勉强谁,何来委屈一说。”

风晴雪给他们递过来酒:“尝尝看,一杯万紫千红,一杯百里冰雪。”

花满楼挑唇一笑:“晴雪费心了。”

看屠苏一脸无奈,就说:“晴雪也是为你好,何必看那凤凰不顺眼,还不是自己生气?”一口喝了下去,把身边的人吓了一跳,只是笑着说,“不算太烈,只是万紫千红的名字要改改,味道还不错。屠苏,你也试试百里冰雪。”晴雪吐吐舌。

屠苏摇摇头,拉着晴雪坐好:“你们说,尹老板是不是广陌哥?”他本来是不想在晴雪面前提这件事,就怕她反应太大,而后者果然不负众望,尽量压低声音说:“肯定是我大哥!一定!”花满楼说:“我没见过风广陌,你们说像那就像了,不过你们确定吗?”

晴雪抿唇,呆了一会才说:“应该是的。”屠苏在一旁听着,很担心,毕竟尹千觞和晴雪并不熟悉,有很多事不方便直接相问,而晴雪是一定要查的。

花满楼将空杯子放在吧台上,手指敲着桌面,想了想,笑道:“晴雪就不要担心了,我会让人暗中查探。”

晴雪眼中一亮,又说:“给花家添麻烦就不好了。”

“你不要用花家的人,我的人给你。”陆小凤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一只手放在花满楼肩上,花满楼一顿,转头看他:“不要吓人。”

陆小凤嘻嘻一笑:“晴雪啊,你不要胡思乱想,哥哥我一定会帮你的。”看屠苏的脸上有了一丝动容,让调酒师调了一杯万紫千红,和屠苏晴雪碰杯。

“你看那边,陵越哥是不是在叫我们过去?”晴雪站起身。

屠苏看看手机:“快六点了,师兄是叫我们吃饭。”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