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越楼欢

钟汉良焦恩俊陈伟霆乔任梁张智尧粉丝李易峰乔振宇路人粉武侠控耽美爱好者古风爱好者拖延症晚期

伪装者剧情筛选整理16_20

第十六集
泄洪之海军俱乐部(续)
阿诚撞见萌萌夫妻吵架
第十七集
阿诚在小丸子办公室偷看奸细资料,大嫂给小明送夜宵,泄洪之内部结构图
饭桌上大姐给小明介绍对象,楼诚同步率高,阿诚吃吃吃,大哥实力坑弟,烟花间
明家香发布会,楼诚对视(可做婚礼现场)
第十八集
回家车上,楼诚继续泄洪,被大姐嫌弃
打羽毛球
“阿诚,你是真打不过他吗?”
“看破不说破。”
“干得漂亮”
“得让他长点记性”
“跟谁学谁嘛”
熨衣服
“熨得好一点,熨不好大姐找你”
阿诚看望秘书,发现刘秘书的手绢(高木同款)
木娄熨衣服,大姐“你也有今天”
第十九集
捡手表
“我们应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阿诚给小丸子打电话,可怜巴巴地看着大哥,木娄以眼神和语言安慰“大哥,对不起”
“以后我再也不想听到对不起这三个字”
第二十集
木娄办公室,谈论孤狼,继续伪装
加薪吵架梗
“那是不是你们家把我养大的,我就得伺候你一辈子啊?”(我敢打赌木娄绝对同意)
“滚,滚出去,滚出去,现在就滚!”
诚哥送萌萌妻儿上火车

评论

热度(6)